我叫圆滚滚啊

娶个小霸王14

最想的是质问,却变成了红着眼扑进怀里寻求安慰,安逸尘下意识的想将人抱进怀里,却在触及他身体的那一刹那停住了,宁志远的衣服上沾着外面深夜的寒气,让安逸尘清醒了不少,微微将宁致远拉开一点距离,示意他站远一点,将脸转向另一个方向,不看他。


“有什么事你说吧。”


“安逸尘”宁致远很想吼出来宣泄心底的愤怒,可出来的声音却是细如猫叫,让人不忍拒绝。


“有事吗?对了,我跟你说件事吧。”安逸尘手指紧紧按着桌子,逼着自己狠心说出来。


“我和小雅惠子……半月之后成亲”


“虽然赶了点,也是临时决定的,现在通知你一下你,让你有所准备。”


犹如晴天霹雳丁宁致远杂志谷底,难以置信地僵在原地,呆呆的看着安逸尘。


“那我呢”


“如果不介意,你可以做妾室,不会委屈你的,除了名分,在府里吃穿用度,我会吩咐下人,你们都是一样的” 安逸尘毫无感情的抛出一把又一把利剑刺的宁致远无法呼吸,五脏六腑都疼的要命。


这老天真是会开玩笑,这不过短短几日,怎么会这样呢,怎么就这样了,过了好一会儿,宁致远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是不是,是不是那个女人威胁你了,是不是你有什么把柄……”


“没有把柄,而且从今以后是太子妃不是那个女人。”


宁致远只觉得整个人昏昏沉沉的,一定是假的!


对!假的!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离开的,只是觉得自己需要好好休息,好好睡一觉就好了,对,睡觉,最近太忙了脑子都不清醒,逸尘才不会呢,他最爱我了,怎么可能呢,睡一觉。


宁致远抱着被子哭的撕心裂肺,哭声埋在被子里,回荡在整个房间里,显得凄惨无比,渐渐的,哭声没有了,床上的人也拥着被子渐渐睡去。


书房中的人也是双手捂着脸,完全没了平日的风采,像个弄丢了心爱玩具的小孩,他没有大哭,而是默默留着眼泪,口中不断重复着那句,对不起,对不起致远……


第二天宁致远一早就等在了书房门口,看着安逸尘从里面出来 看了自己一眼,便抬脚就走。


“安逸尘,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啊”


“我哪里惹你生气了”


“这几天你一直回来的很晚,但我都很乖的”


“我也没有在外面惹是生非”


“我……”


“够了”够了,够了,致远,够了,别说了,你是小霸王啊,你是不可一世的宁致远啊!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