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圆滚滚啊

娶个小霸王13

这几日宁致远可谓是忙的焦头烂额,这边皇后娘娘刚刚安顿好,那边宁氏夫妇也身受重伤,情况不妙


怎么好好的,一个两个全都在这时候出事了,难道是有奸人陷害,宁致远想不明白,也没有那个时间去想


急急忙忙赶回宁家,宁家倒没有一团乱,下人们脚步匆匆的端着东西进进出出,宁致远急急忙忙跑到强壮镇定的自家亲爹面前,看了一眼包扎过的脖颈,就转移目光,抓着他爹的肩膀

“爹,我娘怎么样了”

宁爹烦躁的挥挥手,叹了口气,转身坐在台阶上


一直到傍晚,送走了大夫,宁家才消停了会,宁家三人守着宁母,宁父坐在床边,看着自家夫人苍白的面容,数不尽的心疼,宁家兄妹坐在桌边,看着这一幕,心里难受


宁致远今天一直特别害怕,与至亲生离死别就在他身边徘徊着,他想又不敢去听任何一个消息,因为他害怕听到不愿意听的,知道晚上,宁母还没有醒过来,他和妹妹还有爹一直守在一旁,他想见到安逸尘,想靠在他身上,想让他紧紧抱住自己,说,别怕,我在

可是

他没来,他今晚没来,他很忙吧,对,他很忙,可是,晚上了,他回家都没发现自己不在吗,回想起这几天安逸尘的冷落,宁致远再也受不住的冲出来房间,跑到没人的角落,狠狠的哭了起来

安逸尘,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安逸尘,我现在特别想你

安逸尘,逸尘,逸尘……


安逸尘今天回来的比以前都要早,他听到手下说宁家夫妇遇刺,宁母姓名垂危,他就放下了手上的事情,无力的坐在凳子上,他想,致远一定很害怕,他一定想哭,好想抱抱他,把他抱紧怀里安慰他别怕

但是,他想却他不能

他也害怕


宁致远跑回太子府,就看见坐在书桌前发呆的安逸尘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