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圆滚滚啊

娶个小霸王15

“逸尘”

宁致远拉着安逸尘的衣服,眼中满是泪水,安逸尘不忍再看,强行挣开宁致远的手

看着安逸尘离去的背影,宁致远僵在原地,无数回忆涌上心头


在这里 ,安逸尘曾说着不离不弃

在这里,安逸尘曾将他捧在掌心​

在这里,安逸尘曾爱他深入骨血

安逸尘,你所有的温柔都是一场梦吗


如果真的是甜言蜜语编织的一场梦


能不能


别让我醒来​


“逸尘君”​


小雅惠子看着眼前这个英俊挺拔的男人,过不了多久,这个男人,将臣服与她!

“你要的我也做了,解药”​

“哈,逸尘君真听话,这解药嘛,我等会就让下人送过去”​说话间,有意无意的贴近,热气喷洒颈间,在旁人看来,俨然一副小情侣耳鬓厮磨,难舍难分的样子

话说完了,小雅惠子也不着急挪开,下巴垫在安逸尘肩头,拨弄着他的发丝

安逸尘因她的动作皱眉,心里生出嫌恶,刚要推开,她却手臂环上来,双手环抱住他

“逸尘君,阁楼上有人哦,你猜,那个人会不会是宁家大少爷,你猜他会不会看见我们”​


站在窗前的宁致远,​冷冷的看着这一幕,抠破的指甲暴露了他的情绪,宁致远的手紧紧的抓着窗沿,到最后,无力的松开,身子也紧跟着滑下去,双手抱住膝盖,小声呜咽

安逸尘,我抓不住你了怎么办,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了怎么办”

“怎么会有那一天呢,你这么好,我怎么会不爱你”

“真的吗?我好吗?你会一直爱我吗?”

看着眼前眼睛睁得大大的人儿,眼神里全是亮晶晶的期盼,安逸尘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

“是啊,你真的很好,我真的会一直爱你”


“骗子,骗子,安逸尘你个大骗子”

终于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来,哭的撕心裂肺,泣不成声

安逸尘,我不会放弃的


清晨,厨房里

“哎,这盐该放多少”

“这什么时候才烧好啊”

“呀,糊了”

厨房里传来砰砰乓乓和喊叫声,终于,在宁家大少的不懈努力下,一桌“佳肴”终于出锅了,宁大少爷长舒一口气

“完工”

“你在干嘛”

站在门口安逸尘皱眉看着狼藉一片的厨房,看到了宁致远受伤的手指,越看眉头越深

“你手怎么了”

“啊,没事,刚刚,刚刚不小心切到了”宁致远立马把手藏在身后

“你没事做,也别给别人添麻烦”

“我,我只是想做顿饭给你而你”

“做饭,你确定这是人吃的吗,嗯?”

安逸尘看着桌上摆着的菜,有的菜黑乎乎的,有的菜盐都没搅开,安逸尘拿着筷子,夹起一道菜,夹到宁致远面前“你觉得能吃吗”

宁致远忍住眼泪,泪水模糊了视线,看着眼前的菜,一张嘴就吃下去,眼泪再也忍不住掉了下来,真难吃,果真,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宁致远低下头,再也受不住这气氛,推开了安逸尘,踉跄跑了出去


安逸尘趴在桌子上看着宁致远做的饭菜,看着看着便笑了起来,这样的宁致远可遇不可求,他真的很想抱进怀里宠溺一番

​等我,致远,等我解决好这些事情,我定向你认错,求得原谅,心情愉悦的吃完了一桌子菜

嗯,不错



宁致远失神的在街上走着,撞了人,也没反应,继续漫无目的的走着​,感觉有人叫他,他不想答应

“宁致远”​文世倾惊喜的喊他,随即发现他神态不对,皱眉看了一会他的背影

宁致远好似没听到似的,木然的走在人群中,文世倾看着他这幅失魂落魄的样子,心疼的紧,叫他也不答应,便紧紧跟着

宁致远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宁致远停下脚步,淡淡开口

“他不爱我了”

“什么,致远,发生什么事了”

文世倾看着宁致远的样子,心都揪在了一起了

“他不要我了”

宁致远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致远,没事没事”

文世倾抱着蹲在地上,小小一团的宁致远

“为什么,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安逸尘,安逸尘……你混蛋”

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宁致远推开文世倾,就往另一条路上跑,文世倾紧紧跟上去也抓不住宁致远


宁致远跑回太子府,慌忙的找安逸尘的身影,吓人都不敢上前,管家轻声询问

“安逸尘呢,安逸尘呢”宁致远有些破音的喊

“这,太子他”管家有些为难

“人呢!”

“太子,在后花园”

宁致远跑出去寻找,管家长叹一口气,无奈摇摇头,怎么就成这个样子了


花园里

“逸尘君这就要赶我走了,不请我坐下喝杯茶吗”

​小雅惠子双目含笑的看着安逸尘

安逸尘看着眼前这个笑意盈盈实则蛇蝎心肠的女人,正要开口​,就听见宁致远的声音传来

“安逸尘”​

看到两人身影的宁致远,在十米之外就停下了脚步,像被人打了一巴掌似的清醒了过来​

安逸尘错愕的看着这样的致远​,平常的他嚣张霸道惯了,何时这样脆弱过

紧随其后的文世倾,让文世倾黑了脸

小雅惠子意味深长的看着眼前这一幕,看了安逸尘一眼,再看向宁致远,撇去一个挑衅的眼神,转身,吻住了安逸尘的嘴角

安逸尘在这一瞬恍惚之后,便是惊天怒火,伸手推小雅惠子她却早有防备

这拉拉扯扯一来二往,宁致远再也看不下去了,将他彻底打垮

“安逸尘,哈哈哈”明明是笑着,可眼泪为什么要流出来,流进嘴里好苦啊

身后的文世倾担忧的看着宁致远

“我放弃了,我不要你了,我宁致远不要你了,你给我记住了!”


撂下这句话,决绝转身,每一步都生疼,疼的像在滴血,心如刀割原来是这种感觉,好疼,好疼啊

文世倾桌上去,揽住宁致远的肩


安逸尘心里好慌,有东西从他心里跑走,他抓不住,他想上前推开文世倾,抱住宁致远,但他的脚像是有千斤重,怎么都迈不动,眼睁睁看着两人离去,却什么都做不了


“逸尘君,别看了”

安逸尘平静之后,缓缓看向小雅惠子,小雅惠子心惊,这个时候的安逸尘像来自地狱的死神,眼神让人不寒而栗,没有做什么就让人喘不过气,忽然,安逸尘伸手掐住小雅惠子的脖子,死亡的恐惧感遍布全身。


“逸,逸尘君”


小雅惠子挣扎道


安逸尘紧紧盯着她,他多想就这样掐死她


安逸尘放手离去,小雅惠子跌坐在地上,心有余悸的看着安逸尘离去


安逸尘走到了内院,有一名侍卫模样的人,叫住了他

“做完了吗”

“回太子,属下将您吩咐的已经完成了”

“很好,去试试这解药的真假,真的话就想办法把他放到致远的饭菜里,可以开始行动了”

安逸尘将刚才小雅惠子拿的解药放到侍卫手中,转身离去


“致远”

文世倾追上去拉住宁致远,宁致远推开他

文世倾城一把抱住他,任他挣扎任他拳打脚踢,也不放手,慢慢在文世倾怀里安静下来,眼泪这几天一直没停过,宁致远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就想好好的醉一场,不想再想这些事情,就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好好的醉一场


文世倾点了很多菜,宁致远一口没吃,一杯接一杯的喝酒,但今晚的酒,怎么喝不醉啊

文世倾终于看不下去了,按住宁致远的手

“致远,别再喝了”

“你,你放手,骗子,混蛋……我恨你”

伸手抹了一把眼泪又仰头灌了一杯酒

“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啊”

宁致远趴在桌子上啜泣,手上还握着杯子,烛光照的脸庞更加楚楚动人

看的文世倾口干舌燥,心痒难耐,越发想好好对待他,疼惜他,不想让他掉一滴眼泪


安逸尘,这是你自己选的!

文世倾仰头喝下今夜的第一杯酒,放下杯子,满眼势在必得


文世倾拥着宁致远走出酒馆,纠结的站在路口,不知该往哪走


回文家?不行!家里有些人定会对他不利


去客栈?不行!穿出去定会惹人非议


回宁家?也不行!醉成这个样子,他爹肯定饶不了他

就在文世倾纠结要不要在大街上将就一晚的时候……


“爹,你看,哥在那呢”

宁佩珊指着这边,急忙跑来,身后跟着宁老爷和管家

“臭小子,看我回去不好好收拾你,你们两个,把他带回去”

上来就是一番教训,宁佩珊和管家从文世倾手里夺回宁致远,一左一右架着

“宁老爷,致远他……”

文世倾目光没离开过宁致远半寸

“哟,文少爷,我家致远就不劳你费心了,我这个当爹的还是有点用处的”


一行人匆匆忙忙的来,火急火燎的离开


文世倾一人在原地站了好久,看了看空空的双手,苦笑一下,才落寞转身离去



太子府书房

“太子殿下,已将事情告知宁丞相,宁少爷也被带回了宁家”


“很好,下去吧”


文世倾跟我抢人?


你还嫩了点!








评论(11)

热度(52)